MGH (3).JPG

每次都跑韓國,已經有點厭倦(笑),這次跟朋友一起來東京來場大血拚競賽(誤)。

由於同行友人來日的次數遠超於我,所以飯店以及所有的行程都一手交給聰(ㄎㄨˇ)明(ㄇ一ㄥˋ)的友人來規劃,還好一直到現在她還是我的好友,沒有上演那種都沒做功課,慘被半路遺(ㄐㄩㄝ˙)棄(ㄐㄧㄠ)的窘境XDDDDDD

這次景點由於有輕井澤、河口湖、迪士尼等等較郊區的地方,因此友人決定就住在上野啦!

然後網路上找了找,覺得這裡離『阿美橫町』也很近很好逛,所以~~沒有反對票的就決定位於車站對面的『三井花園上野(Mitsui Garden Hotel Ueno)』。

經過比價之後,官網算是最優惠的,雙人房兩張小床平均一晚大約6,500元台幣左右,現場到才付款,非常方便喔!

當天搭乘N'EX成田特快車從成田機場坐到東京站,然後再搭地鐵到上野站。抵達上野站之後,就是重點啦!怎麼前往飯店?網路上有人說要在一號出口上來就是飯店,但其實那是日比谷線的上野站1號出口,我們提著行李胡亂的跟著閘口出來,上野站真是大站,老實說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是哪個口出來,然後問了站務人員之後,在他協助幫忙之下,終於可以出來走到外面天橋啦!!

經過天橋就可以方便的走到對面的飯店啦!!而且一路有手扶梯、電梯,超級方便推行李的唷!當然如果當天來行李是空的是沒啥問題,但我帶一堆"歐蜜押給"要來給日本友人,要是沒有手扶梯和電梯應該會當場倒地。

MAP2

在天橋上就可以看到對面的大樓,其中一棟就是我的目的地『三井花園上野(Mitsui Garden Hotel Ueno)』。

MGH (1).JPG

走到靠近飯店的樓梯時不要灰心,旁邊有電梯唷!!但電梯有時間限制,早上7點半到晚上十點,有幾個晚上超過時間就沒辦法搭電梯XDDDD

MGH (54).JPG  

下到一樓之後往回走就可以看到右手邊有一號和二號的地鐵出口囉!也就是日比谷線的上野站出口,也就是傳說中的一號出口!因為一直聽到友人嘴裡唸著「一號出口、一號出口、一號出口」(很重要所以念三次?XDD)

天氣很好陽光照射下的飯店大門口!隔壁還有一間咖啡廳喔!但我們沒時間去喝咖啡。

MGH (2).JPG

下午三點就可以Check In啦!當然要趕緊把這超重的行李給丟進去房間囉!

一進入飯店跟我們打招呼的不是服務人員,而是這隻可愛的熊貓(還是貓熊?)!!!這附近有上野動物園,裡頭最著名的就是熊貓囉!因此飯店當然請熊貓出來坐鎮囉!

MGH (4).JPG

從大廳看外面還可以看到熊貓很悠閒地躺在椅子上XDDDDDD

 MGH (7).JPG

簡單乾淨明亮的大廳,雖不大,但很溫馨,一旁簡單的沙發,以及不管何時都有大廳人員的問好,感覺就很像回到家一樣。

MGH (8).JPG

友人準備Check In中,以及付清房租費用。

MGH (52).JPG

這一旁的空間就是準備放退房後的行李,其中一天還遇到雨天,飯店拿出整桶雨傘供給房客使用,超級貼心。

MGH (53).JPG

拿到房卡後,趕緊來去搭電梯囉!一旁的走廊也是木頭建築裝潢。

MGH (51).JPG

走到底就是電梯囉!這是電梯出來看到的走廊。

MGH (36).JPG

 電梯旁很貼心的會寫上每天的天氣和動物園的消息,應該還蠻多日本人是為了看動物園來這裡住的吧?!XDDDD

MGH (35).JPG

一樓還有一間餐廳,早上是吃早餐用,中午過後也都繼續營業,晚上更是有氣氛的酒吧。 

MGH (37).JPG 

除了餐廳和旅遊資訊簡章外,還有一部筆電可以使用,簡單小型的商務中心XDDDDD

MGH (39).JPG 

整個一樓介紹完畢,來去搭電梯回房間囉!但這幾天住下來的感想是,電梯超級久啊!!明明才14層樓,感覺像30層樓一樣慢ㅜㅜ

MGH (38).JPG

拿到房卡之後,這次入住的房號是1125房,電梯必須刷卡才可以按鍵喔!整個非常安全啊!整棟有14層樓。

MGH (9).JPG

 電梯裡面有早餐的廣告,自助式的餐點一人JP¥1,600,不過我沒買早餐,不知道好不好吃呢!

MGH (50).JPG

 11樓到囉!!!感覺還蠻多間房間的。右手邊都是面對大馬路,其他可能面對後面。

MGH (48).JPG

 我的房間是右邊喔!中途還有一間有販賣機,但裡面就是一般的飲料,還有無限供應的冰塊。

MGH (49).JPG 

 這次住的是1122號房喔!

MGH (34).JPG

我們的房間不是面對大馬路,也是最旁邊,不過不是真正邊間,因為旁邊有安全梯XDDDDD

MGH (11).JPG

 登登!!好像在開箱一樣XDDDDDD有點小失望,因為好小喔!但這寸土寸金的東京,還是別太苛求啦!

MGH (12).JPG

 友人網路上訂的娃娃們也到啦!飯店很貼心的幫忙收包裹,但前提是必須收件人和訂房人名字一模一樣才會幫忙收件,重要的是還直接放在房間裡,不用在自己搬上來,這太貼心了讓我好想按讚(雖然我沒買東西XDD)。

MGH (13).JPG

 房間太小,但五臟俱全喔!旁邊有一組沙發和可移動的小桌子。

MGH (15).JPG

 要不是第一天有拍到沙發的全身(?),我還真不知道沙發到底長怎樣,因為第一天開始之後就被戰利品佔據囉!XDDDDDDDDDDD

MGH (24).JPG

再來看看最重要的床啊!!!!其實還蠻大張的,比一般單人床再大一點點。

MGH (14).JPG

而且重點是,超級好睡啊啊啊啊啊啊啊!!!軟硬適中,我超害怕床太硬,但好在這個床和我的身(喂~)

MGH (16).JPG

打開窗戶囉!!溫暖的陽光灑進來,更是明亮。

MGH (19).JPG

 窗外的風景不怎麼特別,但往左邊看一點可以看到晴空塔喔!!!但其實回到房間都快累死了,哪有時間欣賞夜景(無誤)。

MGH (47).JPG

床頭燈掌控整個房間,所以不用跑來跑去關開燈喔!超方便啊!!

MGH (20).JPG

 兩旁一邊有電話和重要的插頭啊!!現在只要看到床頭有插頭,就代表這飯店不會太舊XDDDD

MGH (21).JPG

另一邊是電子鐘,這也很貼心,很少飯店有時間可以看的,而且還是無聲的電子鐘耶!我很討厭時鐘那滴滴答答的聲音,會讓我睡不著覺(笑)。

MGH (22).JPG

房間一入口旁有個小衣櫃,還有行李架喔!是不是該有的通通有啊!XDDD

MGH (32).JPG

另外要提的是拖鞋,拖鞋是厚的喔!不是那種很爛的紙,是真的扎扎實實的拖鞋啊!有一天打掃的人還幫忙換掉舊的,給一雙新的XDDD

MGH (33).JPG

電視櫃下面有個小冰箱和茶包、熱水壺等。

MGH (40).JPG

來到日本的飯店,最著名就是一堆好的美容護膚電器們,這間房間就配置蒸臉器和離子夾,以及超有名氣的吹風機啦!

MGH (25).JPG

還有附贈說明書XDDDD

MGH (43).JPG

 本來想玩蒸臉器,但不知道為啥一直沒有蒸氣出來,後來放棄直接敷臉比較快了XDDDD

MGH (44).JPG

日本一定不可缺少的就是浴袍、睡衣啦!但實在是沒有穿這個的習慣,然後收拾整理房間的人又每天追加兩件,搞的房間一整疊的浴袍和睡衣,都沒空間放戰利品(無誤),只好拜託日本友人幫忙寫句:"不好意思,浴袍和睡衣不使用,請收回,謝謝"的日文,另外附上美金小費XDDDD結果真的沒再給了,但小費竟然也沒收XDDD。

MGH (26).JPG

接下來看看浴室有啥東西囉!!

MGH (31).JPG

馬桶理所當然是免治馬桶囉!然後該有的毛巾通通有。

MGH (17).JPG

這支吹風機就是那鼎鼎有名的"Panasonic EH-NA98"啊!!先來幫你拍個獨照!!久仰大名了,這幾天請多多指教!!!不過我想我不適合帶你回家,因為對我頭髮量少的人來講,達新牌已經很好用了\XDDDDDDDDDDDDDD

MGH (27).JPG

這一大堆的盥洗用品,怒我無法一一拍攝美美的它們XDDDD總之裡面有牙刷、牙膏、梳子、浴帽、刮鬍刀、化妝棉、棉花棒、泡澡粉等等,非常之豐盛(?)XDDD

MGH (28).JPG

還有即使房間在小,浴室一定要有的『浴缸』!!!

MGH (18).JPG

當然還有洗髮精、沐浴乳、潤髮乳,通通不缺喔!

MGH (29).JPG

不管要淋浴還是要泡澡,這裡通通可以滿足你的願望,不過這幾天只有泡腳用而已XDDD身體就交給老爺爺貼布XDDD

MGH (30).JPG

以上就是房間內部的簡單介紹啦!

還有要講的就是可以看見晴空塔!!!

MGH (46).JPG

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都很漂亮啊!!

MGH (42).JPG

來下個結論好了!其實我覺得上野的地點還蠻好的,要逛街有街逛,要坐車有地鐵(還有三大線),要吃一蘭有一蘭(無誤)~地點完全讚到爆。接著以這間飯店來講,CP值倒是還蠻高的,如果不是太小,整個就很完美了,雖然東京想要房間大的,當然是摳摳再多付一點就有,但房間整體還講還算不錯,隔音也還蠻好的,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隔壁沒住人?抑或是太累一躺到床就睡死的狀態....,若是想要逛街逛到一半立刻想放東西,或是隨時想補貨,這裡倒是很棒的選擇之一唷!

【三井花園上野(Mitsui Garden Hotel Ueno;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)】

balloon_99.gifhttps://www.gardenhotels.co.jp/tw/ueno/

sign_01.gif東京都台東區東上野3-19-7

suitcase_01.gif+81-3-3839-1131

主題標籤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你 今 天 「微 笑」 了 嗎 ?

비비♥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