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福華

這次來到台中,其實更想吃的是夜市(笑),但因為某些因素,晚餐就選擇了在下塌飯店『台中》西屯區五星服務、品牌保證 - 福華大飯店(Howard Prince Hotel Taichung) 』的餐廳『美樂琪(MIRAGE)』用餐。

晚餐的話一個人是NT$820+10%,但房客可以免服務費,還是不便宜啊!在房間稍做休息之後就下二樓用餐。

台中福華

感覺平日都沒什麼人的樣子,連門口也沒有服務人員,往內一看才有人出來。

因為訂房時飯店直接幫忙預約訂餐,所以在預約本子上第一個就發現我的名字啦!當天只有三組預約,好悲情。

台中福華 

裡面座位說多不多,說少也不少,但六點多了,只有看到三桌客人,一直到結束也大概才多三桌左右,應該開心嗎?!沒有人擠的悠閒晚餐。

台中福華

六點半到七點半有個小型演唱會,三位歌手自彈自唱表演,旁邊還有個打賞箱XDDD整晚唱著各種語言的歌曲,但沒有幾桌客人有點可憐。

台中福華

 空蕩蕩的自助晚餐,但我喜歡這樣,可以不疾不徐的慢慢用餐。

台中福華

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到窗邊之後,詢問是否需要紅酒或白酒,可以無限暢飲喔!因為今天準備大吃海鮮,所以點了白酒啦!

台中福華

事前做了功課,自助晚餐有螃蟹可以吃!但我卻忘了拍這個最重要的螃蟹啊啊啊啊! 

今天決定的順序就是:生鮮 - 海鮮 - 肉類 - 沙拉 - 熟食 - 甜點,哈哈哈哈。

所以友人立馬先夾了螃蟹和鮮蝦來啃,螃蟹還挺新鮮,甜蝦也超新鮮的。

還有四種生魚片,但除了鮭魚,還有海鱱魚、旗魚和一種奇怪的魚種,除了鮭魚,其他不是我的菜,只能猛夾鮭魚吃,一旁需要的話還有蝦卵、蘆筍等手捲,跟廚師說就立刻做。

台中福華

生魚片鋪在冰塊上,廚師一旁不斷追加,不過沒什麼客人,所以只有一直追加鮭魚,害我夾的也很不好意思(笑)。

台中福華

還有綜合壽司、握壽司、日式涼拌小菜等,握壽司吃了幾個發現不是很新鮮,感覺放了很久= =

台中福華 

接著是魚種類料理,可以拿桌上的小夾子放在盤子上,做好就好送上桌喔!有薑絲蛤蜊、破布子蒸魚、老酒蒸鮮蝦、茶碗蒸四種。

我們四種都點了一次,但沒拍成品啊!(懊惱@@)

薑絲蛤蜊:友人很愛吃蛤蜊,聽她說還不錯,但滿滿一大碗看了很開心,結果一堆殼而已XDD。

破布子蒸魚:魚很新鮮啊!連不太吃魚的我都吃了一半。

老酒蒸鮮蝦:新鮮蝦子用了紹興酒蒸,滿滿的酒香味點綴,讓鮮蝦更有新鮮口感。

茶碗蒸:這個最讓我滿意啊!熱騰騰的蒸蛋,香滑順口(?)還有海鮮在裡頭~

台中福華

接著燒烤區啦!已經有五種烤好的燒烤,有羊肉串、玉米筍、蝦子、雞翅等,蝦子烤過還不錯,香脆的口感,還有雞翅本來我就喜歡了,所以還不錯。

台中福華

還有現煎牛、豬排,友人誤點了疑似只有五分熟的牛肉,不合她胃口XDD但杏鮑菇、香菇,花椰菜等蔬菜還不賴。

台中福華

這也是拿夾子丟,就會送上的麵湯區,有一半擔仔麵、熱炒青菜等。

台中福華

有中式湯麵就有西式義大利麵和酥皮濃湯啦!但可惜我沒吃到這個!!胃太小,下次要更餓的時候再去吃(握拳) 。

台中福華

再來是我每次必吃的凱撒沙拉啦!不過福華的凱撒不怎麼樣ㅜㅠ,泰式海鮮還比較好吃,還有精緻的水果沙拉。

台中福華

番茄鮭魚、山藥沙拉、奶香芋泥等各種沙拉都有(寫著寫著又餓了= ,. =)。

台中福華

水果區,只有五種水果,好少啊! 沒有我想吃的。

台中福華

一般沙拉區,醬汁還蠻多選擇的。

台中福華

這裡是熱炒區,有炒蝦、炸雞腿、炒飯、炒麵、螃蟹等等熱炒,為了保持食物熱度,需要時才打開,所以沒能拍到食物,而且好餓啊!只想快點拍完準備吃了(笑)。 

台中福華

福華自助餐還有個最重要又必吃的東西就是 - 「Haagen Dazs」啦!吃了兩球,應該有划算了,哈哈。

台中福華

另一邊擺著各式各樣的甜點在架上,猛一看是很漂亮很特別,但這些甜點就沒有冰直接這樣擺著?有些看起來就好像該冰的感覺。

台中福華

尤其是那焦糖布丁啊!還有提拉米蘇、茶凍等,都這樣直接放在外面,不會壞掉嗎?一旁有冷藏櫃放著起司蛋糕等需要冷藏的甜點,但怎麼沒有一起放?有點奇怪。但這樣把所有擺出來,也很有「任你吃」的甜點吃到飽FU~

台中福華

少不了的飲料啦!熱咖啡、牛奶、果汁通通有,而且可樂不是用機器,而是一旁櫃子上的瓶裝可樂、汽水,感覺更乾淨、方便。但友人小抱怨了 沒有熱奶茶,但隔天早餐竟然有,為啥前一天晚餐沒有咧?!

台中福華

本來想利用這些東西幫友人做奶茶XDD

台中福華

然後還有小餅乾,這個早餐時也看到了,放很久嗎?(抓頭@@)還有蔓越梅汁、柳橙汁等等。

台中福華

晚餐的內容大致上就這樣啦!不是山珍海味,但應有盡有,算是豐盛,對我來說飯店自助餐都差不多(笑),也不太特別挑,想吃的都有就好,所以還算可以啦!

不曉得是用餐客人較少,服務生收盤子的速度很快速,而且是太多人都浪費食物嗎?一看就還很多的東西,一直想幫我們收走,還要吃啊!只是比較慢而已咩!

但對於口味、氣氛上較挑剔的人來講,這可能沒辦法達到需求,哈哈。

總而言之,不想排隊、擁擠還是選擇平日吃比較划算。

創作者介紹

你 今 天 「微 笑」 了 嗎 ?

비비♥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