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城60

今天想來介紹一間以前住過的公寓式酒店「西城六十0(60 West Hotel)」。

飯店位於上環,離上環地鐵站有一點距離,但左邊有西營盤站,是最近的地鐵站,不過飯店門口就有叮叮車,所以交通還算方便,比起地鐵我還比較喜歡叮叮車,畢竟可以邊看風景也不用爬樓梯(年紀大了要保護膝蓋,哈哈哈哈)。附近還有很有名的蓮香居港式飲茶。

西城60

因為大廳的照片拍的太模糊,所以只好放棄了,拿官網的來抵(笑)。飯店的招牌其實不大,沒有仔細找很容易就『露絲』掉了。

大廳照也是偷來的(笑),但實際狀況和照片一模一樣,新裝潢的感覺非常明顯,2011年才剛開幕的飯店,果然一切都很新。

直接從電梯開始啦!房卡加上鑰匙,電梯必須有房卡才可以按,非常安全啊!

西城60

電梯門一打開是感覺簡單的白色走廊,一層還蠻多間的。

西城60

這次住的是12樓的「1204」房。

西城60

打開房門之後讓人震驚了一下,原本以為是一般飯店,結果沒想到就是個「家」。

小玄關還有拋棄式拖鞋,真的很有家的fu啊!

西城60

小玄關中包含小廚房、冰箱、烤箱等等。

西城60

雖然沒有爐火,但微波爐和熱水壺、鍋碗瓢盆通通有,可以在這裡吃簡單的東西喔!因為這個房間算四人房,所以東西都是四人份。

西城60

 接著進入"客廳"啦!這裡有一個客廳、一張大床,兩張小床,可以住四個人的空間,非常大啊!

西城60

房間的顏色都是白橘色構成的,剛裝潢沒多久,什麼都很新啊!簡單的沙發和桌子,客廳的左邊是兩張雙人房,右邊則是一張大床房。全部都用橘色簾子區隔。

西城60

客廳的右半部除了一大床房以外還有餐桌呢!

西城60

真的就像家一樣的溫暖,還有餐桌可以邊吃東西邊聊天,但我們好像都沒用到它~XDDDD回家都累趴了還聊天哩!

西城60

在客廳的電視旁有個衣櫃以及熨斗,非常齊全啊!

西城60

先來看看兩張床的部分喔!有個很簡單的桌子和長條鏡子,這對女生來講超方便,大家都不會搶位子,東西想放哪就放哪,整個很方便。更重要的是,每個地方都有電視,客廳、雙人房、兩床房通通都各有一台,不用搶電視,但誰出國還搶電視(喂~)

西城60

雙床房的床還算適中且舒適,一整天操勞之後,讓人舒適放鬆睡覺的好床阿!

西城60

床邊還有獨立的小夜燈,可以放心滑手機,不會打擾到室友(誤)。

西城60

接著就是另一邊的一大床啦!這張是從一大床方向拍往客廳和雙床間,空間非常大吧!在裡面開趴替都沒問題,只是要小聲一點喔!XDDDD

西城60

房間也有獨立的電視和化妝檯。

西城60

一大床也很大,兩個人睡也綽綽有餘,所以算是標準四人房無誤。

西城60

但萬一四人一起住的話,唯一的缺點就是浴室只有一個了。浴室就很簡單乾淨,沒有浴缸只有淋浴設備。

 西城60

窗外的風景也沒有風景可言啦!就只有一般的香港大樓,除了很漂亮的商業大樓以外,這種在香港街頭很真實性的大樓感覺才像真正的香港建築,一些港邊的大樓都是因為燈光造景變得華麗,但感覺就只有表面的虛榮。(跟人一樣?!)

西城60

偶爾看看真實的香港也不賴。

西城60

在香港這寸土寸金的地方,可以找到空間算大的飯店真是少之又少,所以當看到這間公寓式套房的格局時,可以算是『豪宅』了吧!(笑)~這裡雖然不是一般觀光客會來的重點區域,但算是真正的香港生活圈,想了解、體驗真正的香港生活圈,來這裡保證不會失望,讓大家有多一樣選擇囉!

, , , , , ,

비비♥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