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820173313_51100063.jpg

  之前學期有發過一次,這學期感覺比較懶惰,很少更新文章,哈哈哈…一樣又是為期三天的期末考,寫作、筆試、口試…

  這次期末考試沒什麼準備,因為要回家,到處買東西和代購,忙到爆掉!所以沒有很認真的準備考試,感覺很愧疚,以後不敢了!!!

  值得一提是口試部份。

  每次口試一定要用這次學到的文法來說,但是誰記得哪些文法是幾級的啊?曾經聽過人家說口試時沒使用當級教過的文法,因此被降級的事情,所以在這點我還蠻緊張的,感覺超恐怖的!!

  當天口試我被分到我們班最後一個考,看到時間都傻眼了,雖然可以睡晚一點,可是好煎熬阿!!結果去學校路途還遇到我們班的日本同學,日本同學很開心的告訴我說我們的口試老師很好,讓我有點安心。

  口試時間比預期還早,還好我有提早到教室,不然就糗大了!一進教室老師果然好親切阿!!還跟我說等很久了吧!接著就說不用緊張,就像朋友一樣聊天就好,果然就像朋友一般的聊天到結束。

  後來和其他同學聊天發現隔壁有個男老師好恐怖,我們班就有一個讓他考口試,結果就沒過了~我每次口試都很幸運的遇到很親切的老師阿!希望可以一直繼續維持我的幸運。

  考完試還遇到導師,我們這次的導師超級親切的,因為年紀相仿,常會像朋友一樣聊天,所以我就故意跟老師抱怨為啥我最後一個考,老師很可愛的跟我撒嬌說~沒關係嘛!你可以多練習阿!!哈哈哈…我們班的導師真的超…級…可…愛…啊啊啊!

  結業式當天還是有OUTBACK便當可以吃喔!哈哈…這次比之前的還要好吃,但不知道是不是太餓的關係…整個便當被我一掃而空了。

  因為很喜歡這次的老師(以前也很喜歡啦!但是這次更喜歡),所以期末時還想準備禮物送給老師,買了小紙條給全班寫,然後本來想做相本,但是實在是合照太少,只好放棄了!!還是買了別的來代替相本。

20100820173026_51100063.jpg 

  很開心我們班在籌備禮物的時候都很合群,不過也可能是人太少的關係,意見就少,該寫信就寫信,該簽名就簽名,該繳錢就繳錢,意見不多,整個超聽話的啦!

  雖然花沒有別人大,禮物也很普通,但是還是很讓老師開心~老師還特地看完後告訴我,她看大家寫的小紙條之後哭了,哈哈哈…我們老師真的真的好可愛阿!

20100820173026_51100063(1).jpg

  老師很像幼稚園老師,常常發糖果給大家,然後課程中又是畫畫又是唱歌的,休息時間也和我們聊天,談話內容更是無限制阿!一點老師的威嚴都沒有,反而就像一般朋友一樣,期末的意見表我甚至還寫著,如果西江每個老師都可以這樣親切的話,一定會更受歡迎,哈哈哈哈。

  因為這次我要趕下午班機回台,所以不能像以前一樣和同學續攤,老師在我離開前突然跟我說以後很少機會見到了,很難過,我跟她說還是可以電話聯絡,等我回來一定要再一起吃飯,其實我也好捨不得我們老師啊啊啊~

  希望接下來還可以遇到像這次一樣的好老師,但是老師說~很多人都說級數越高的老師就越~恐~怖!!老天保佑阿!

선생님~사랑해요~

, ,

비비♥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Judy
  • 你好! 我現在在首爾大念4級。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轉校。因為聽說首爾大在4級時已學了所有文法, 5級和6級時會偏向書寫和專題小組討論等, 而且作業很繁重。我的口語不好, 想多練習。我知道西江偏重口語, 所以又擔心自己口語的程度會趕不上... 很想聽聽在西江念過的人的意見啊!

    版主回覆:(09/05/2011 02:39:15 PM)


    西江的話,可能就沒辦法照你目前的級數開始念喔!基本上要被降個一級左右,西江的五、六級是偏向閱讀和發表耶!口語的話1~4級比較偏重喔!
  • Judy
  • 噢...西江也是閱讀和發表嗎...那好像和首爾大一樣呢...

    版主回覆:(12/12/2011 02:29:13 PM)


    西江的課程口語集中在1~4級,之後5.6級重閱讀、發表,分組討論還是有,7級是較著重新聞、文學類的閱讀。

    基本上高級之後,都比較重視閱讀方面了喔!都是聽說讀寫這樣學習的啊!
  • Judy
  • 謝謝你的意見, 讓我了解多些西江的課程內容。看來上了高級之後, 每所學校的教學重點也是差不多呢。我想...我還是不變應萬變好了...

    版主回覆:(12/13/2011 03:55:22 PM)


    恩,不客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