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6.jpg

  今天美金大大爭氣,所以和同學一起去明洞換錢,結果竟然這各大大的看板,而且有一堆人在排隊,湊熱鬧去看了一下,在順便問工作人員發現,原來是在抽獎啊!

20100607200253.jpg

  因為世界盃即將來臨,電視打廣告打的火熱,連韓國街頭到處都是紅衣,任何品牌都會出紅T恤,然後大街小巷穿紅衣服的人也變多了,到處都是啊!這時候身處韓國,不來跟著流行是對不起自己,因此才跟同學說好要來買件紅T恤應景一下時,竟然讓我們發現有這個活動,當下就立即和大家排了起來。

20100607200252_51100063(4).jpg

  這是韓國電信SK、ADIDAS和KIA一起合作的活動,一人每天有一次機會,先抽號碼球,在開號碼櫃,有十一個號碼,其中三個裡面是紅T恤,剩下的都是小紀念品,很幸運的抽到一件紅T恤,現場還有英文字母、數字和一些小圖案可以蓋章,自己設計屬於自己的紅T恤,我只蓋了兩個愛心,哈哈哈。抽到紅T恤,到時候是一定要穿上去吶喊一下『대~한민국』,雖然不支持南韓隊,但是就當是四年一次,剛好遇到的難得紀念品。

20100607200252_51100063(5).jpg

  這個按了會發光就是小小紀念品,它也很可愛喔!到時候也要帶著它一起吶喊。

20100607200252_51100063(7).jpg20100607200252_51100063(6).jpg

  晚上回到家,發現跩姐記得包裹到了,很開心啊~~立刻搬到房間拆。我發現電話根本不用寫,因為郵差好像都會直接就放老地方,不會打電話通知,應該是這裡常常送件的郵差。

20100607200252_51100063(8).jpg

  一拆開映入眼簾的就是我想念很久的寶咖咖和可樂果及蝦味先,不過蝦味先韓國有耶!哈哈哈…而且也和台灣一樣有普通和辣味,但是還是我們跩姐買的最好吃的(有巴結到嗎?)  

20100607200252_51100063(9).jpg

  我把我可愛的零食都擺出來,還有泡麵和湯以及這裡超級貴的護墊XDDDDD

20100607210646_51100063.jpg

  另外,這是這箱包裹中最重要的東西,就是姓名貼和印章,韓文的唷!哈哈哈…因為之前一天大概要寫十來次的名字,老師每發一張紙,就要立刻寫名字,名字永遠都寫不完啊!所以我請跩姐幫我做韓文名字印章和貼紙,讓我方便直接蓋,剛剛就立刻把之後的作業直接蓋完,我是很懶沒錯,但是韓國沒這種東西啊!這明明就是好物啊!應該來研究在這裡開發一下。

20100607210646_51100063(1).jpg

  謝謝親愛的跩姐百忙之中還抽空幫我買這些東西,沒什麼好報答你,只有在我回去之前繼續等你來,帶你去吃喝玩樂啊!!今天的心情大好,不管什麼都很順利,值得寫一下日記紀錄的,哈哈哈哈。

비비♥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Hannah
  • 我打算今年9月去西江唸秋季班,請問你住的下宿離學校大概多遠的距離呢?衛浴是個人的嗎?
    我打算開學前一兩週跟我姐去自助旅行,順便找之後要住的房子
   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很難找,畢竟語言也不是很通.....之前有在台灣考檢定,是低分飛過考到1級
    看了你之前的電話考試覺得有點恐怖,不知道會被分到哪一級(都還沒申請就開始亂想了,呵呵

    沒想到還有這種免費的活動,好像很有趣XD
    看到你之前的發文,我想我行李箱也會準備一堆的衛生棉吧,哈哈(畢竟還是用習慣的好)

    最後,很高興逛到你的blog,你好~

    版主回覆:(07/07/2010 01:41:34 PM)


    下宿大約十五分鐘路程,下宿大部分都是公共衛浴,
    有個人衛浴但是很少很少,
    要個人衛浴就選擇考試院吧!

    檢定的級數和西江分班沒有關聯,
    西江還是著重口語部份,
    口語不好還是只能從頭念,
    很高興認識你,謝謝。
  • dai8310093
  • 好特別呢!!!
    每天都有一次機會可以抽XDD
    衣服是愛迪達的@Q@


    版主回覆:(06/10/2010 02:03:14 PM)


    因為有贊助啊!
    所以是愛迪達的,
    明天就要開始了,
    首爾的氣氛應該會更加強列~
    現在到處都紅通通了~
  • 羽柔柔/우유
  • 噗~原來台灣不錯的東西還滿多的耶!!!
    難怪張克豪喜歡唱「台灣好~~~」哈~
    是說他的手還沒完全好呢~唉~
    星期日上課的時候發現他在喝爽健美茶,
    邊說他有在養身這件事,
    可...似乎沒什麼效用這樣XD

    版主回覆:(06/10/2010 02:06:03 PM)


    是的,沒有出來長久的一次是不會瞭解台灣的好XDDDD
    旅行和長期居住還是差很大的,
    我贊成他的〝台灣好〞,麻煩下次他在唱請跟她說我支持XDDD

    我之前也有看過他喝類似的飲料,
    結果他主動說我是因為買錯了,
    不是你們想的那樣,哈哈哈哈…
  • evr2233
  • 學姐~~~你真的好幸運喔~~
    那件T裇我一直想買
    但都不知道要去那買哩~~~
    你能不能再去抽一次呢???
    我用零食跟你交換~~~~

    版主回覆:(06/10/2010 02:07:41 PM)


    很可惜,錢換光了,
    短時間不會去明洞了=.=
    但是拿黃金金條跟我換,
    我會答應,還送你韓國零食喔!
  • ayustory
  • 哇哈哈!!!!
    선생님快紅了笑死我...
    那天他還在說好恐怖你們居然會在網路遇到
    不知道說了多少我的壞話XDDD
    還說學姊真有心在韓國了還關心老師(羞)
    我說你在羞什麼勁阿XDDD

    版主回覆:(06/15/2010 08:40:40 AM)


    我就說他一定覺得很恐怖,
    到處都有人跟他說認識我,
    明明人已經到韓國,怎麼還一直纏著他,哈哈哈哈…
    我八月中會回台灣大概十天左右喔!
    跟他說可以的話我會去問候一下他,哈哈哈…
    但是記得跟他說別期望我的韓文有比較好,噗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