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6606860676293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引頸期盼的家族誕生又來了~噗噗~每次總是期待上下集都到齊才看,因為才可以一路笑到底,開心的睡個好眠啊!

        這期的嘉賓是少女時代的允兒,又來了女嘉賓,想必孝利和藝珍又要被拋棄了~不過我還蠻喜歡看這種姊妹相依為命的戲碼,哈哈…

 

 1236606860798566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我對少女團體不怎麼瞭解,更別說有九個成員的『少女時代』,大姊姊對這種小妹妹很討厭的(笑),但是允兒長得很漂亮呢!很甜美的感覺,眉宇間還神似多位藝人,總覺得她看起來很像誰,但是就是想不起來,大眾臉啊大眾臉~年輕美少女想當然一定又會造成家族男成員的爭逐,目前為止只要有女藝人就會有這種橋段。(不過我還是很討厭李秀景那兩集,因為我討厭李秀景啊~非好感)


1236606860737034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劉在石太興奮還衝出來,但是被國民妹妹孝利給推走,哈哈…還有啊~金鐘國因為李孝利每次都叫金國鐘,讓所有人也跟著叫起金國鐘~哈哈哈…

 

1236606860200750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因為有了女嘉賓,男生們開始故弄嫌疑的提起女生第三名的位置,只要允兒做對事情,男生們就會稱讚一個飛上天,哈哈哈…

 

1236606860370945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送走爺爺奶奶們之後,開始家族的活動啦~~有製作韓果和月亮屋,這兩種好像都是韓國的元宵習俗,錄影當天剛好是元宵節,在十五的月圓時,點燃用樹枝、木材搭建的“月亮屋”,然後許下新的願望。

 

1236606860431896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因為需要木材和竹子,所以分成兩隊,允兒可選三個和她一組,大家都蠻想被選中,突然屋頂出現一隻貓,孝利嫉妒的說:想讓允兒選中才來的吧!哈哈哈…

 

1236606860554180_file.jpg1236606860493419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允兒後來選中一旁的大成、天熙、秀路,另外沒被選中的鐘國、在石和鐘信大叔表情,配上〝像中彈一樣〞歌聲,還真是順到不行啊~~忍不住在說一句:這首歌真的真的超好聽啦~

 

1236606860615603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沒選中的只好和孝利、藝珍一起,光是走到目的地氣氛就很沉悶,哈哈哈…幹嘛故意這樣!這次孝利的髮型很美啊~我喜歡~


1236606885339220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很喜歡韓綜的後製和拍攝,幽默的對話在配上旁白字幕和歌曲就更有感覺,更能讓人歡笑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孝利一群人來到空地,空曠的地方,有讓人想打群架的感覺,哈哈…但是鐘信大叔卻說他會直接下跪求饒,哈哈哈…體弱多病的老人家啊!

 

 1236606885399672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三個男人開始覺得這氣氛很悶,提不起勁,允兒隊是充滿歡樂的地方,而這裡就〝像中彈一樣〞~~哈哈哈。字幕和歌曲搭的真是時候。

1236606885460419_file.jpg 1236606885521437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接著開始幹活,男士們在孝利的指揮下努力做事,雖然藝珍也想幫忙,但是因為有姐姐當靠山,也跟著休息,在石抱怨藝珍不是那種孩子啊!都是被孝利給感染時,鐘國竟然好心的叫在石也休息~但立刻就被孝利的眼神給射中,只好乖乖的繼續努力工作,哈哈哈。

1236606885581880_file.jpg 1236606885643318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搭到差不多後,鐘國只是問了要在放稻草嗎?就被緋聞捏造器在石抓到把柄,氣到說:對!做你們的新房,哈哈哈哈…好笑啊好笑~我還蠻喜歡在石和大成不斷的緋聞攻勢,這兩個阿呆阿瓜兄弟很幼稚,連孝利都覺得有趣,〝國鐘〞和藝珍應該接下來又要被繼續攻擊。

 

1236606885703860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月亮屋就在眾人們努力下漸漸成型,在石也找到機會就搞笑,紓解一下鬱悶,光看外表還以為他是個博學多聞的主持人,事實證明他~只是個搞笑藝人啊!在石和鐘信為了製造緋聞,想把鐘國留下來和藝珍一起,但被孝利一句:沒工作就拿不到錢,只好又繼續做事,藝珍因為拍了孝利一下,被孝利抓到把柄,也開始笑起藝珍,這兩姊妹的感情也真有趣。

 

1236606885174649_file.jpg  1236606885277974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而幸福的允兒組呢~當然被捧在手心啊!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和樂不已,因為要砍些竹子來搭建,所以他們就負責砍竹子,允兒和大成還充滿粉紅氣息,大成好不容易有年紀比他小的來賓,異常的興奮啊~

 

1236606908783056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但一旁被冷落的秀路就不放過大成,連忙問起大成傳簡訊的朋友,哈哈哈…這邊也在製造緋聞啊!嚇得大成趕緊轉移話題,但是還是一直被秀路干擾,結果允兒立刻變心說最想見天熙,天熙當然興奮,相反大成就很鬱悶了,哈哈…

 

 

1236606908843048_file.jpg1236606908903255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另一邊已經完成基底的在石組,五個人就這在坐在地上,一整個好無趣啊~這三個男的也太現實了吧!XDDD

 

1236606908963102_file.jpg1236606909136419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因為太無聊開始玩起聯誼遊戲,還被孝利烙很話說如果不好笑就要被打一下,這三個舊這樣連續著被打,只因為講出來的話不好笑,孝利好嚴格啊~而且還不留情面的真打咧!


1236606909022888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不過這五個人的氣氛可真的悶到谷底,只判望著竹子隊可以快點回來~想脫離孝利的魔掌~好不容易等到他們回來,這三人幫立刻湧上幫忙,是想逃走還是幫忙?只有他們三個知道,XDDD

 

1236606909195655_file.jpg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一看到允兒力氣都來了,相爭的想把竹子搬回,只要把竹子插在稻草木材旁圍起來就好,這樣就完成月亮屋的搭建。

1236606909255389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完成月亮屋,又開始要玩遊戲啦~這次是孝利和允兒猜拳,孝利還要大家萬一贏了不要逃避她的眼神,哈哈哈。大家都很害怕被孝利給選上,但沒想到第一個就選了國民哥哥劉在石,XDDDD

 

1236606908623988_file.jpg 1236606908723677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這雖然是有史以來在遊戲中第一個被選,但是在石應該也快樂不起來吧!還納悶的問為什麼這種日子第一個就選我,哈哈。最好笑得莫過於老大哥尹鐘信了,正當允兒猜贏時,他默默拿了一塊冰塊就往頭上砸,讓在場的人都嚇了一跳,不過獲得允兒的心,完成他的願望。

1236606927129368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今天的第一個遊戲就是兩人一組,一個被抱著,在他身上放冰塊,時間內放最多的就是獲勝,不過光看被抱者就知道勝者會是誰,一個是被形容輕如棉花的允兒,一個是浸過水的棉花孝利,XDDDD

 

1236606927256423_file.jpg1236606927193940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最後,當然是孝利隊失敗,哈哈哈…這也是預期到的,除了孝利的體重外,天熙也是中看不中用的啊!

 

1236606926934608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遊戲只在乎過程不在乎結局,所以誰贏都不是重點,第二輪是男男抱,派出阿呆阿瓜兄弟對抗鐘國、鐘信,犯規女王孝利還拿冰塊說有人打電話要找鐘國,直接就把長條冰往〝國鐘〞臉上放,企圖讓他手軟,結果還真的成功,XDDD孝利和在石除了國民兄妹外,還都是犯規兄妹啊!

 

1236606927040746_file.jpg

        回到家中,開始製作爆米餅(뻥튀기),其實就很像我們的“蹦米磅”(爆米香),金鐘國會使用這製造爆米香的機器,就由他代表來啟動,不過因為有滿身肌肉,所以不管做啥都會被覺得像在運動,XDD。

 

 1236626333160671_file.jpg


        製作那爆米香還真恐怖,把米倒進機器之後,必須一直轉一直轉,轉到一定時間就要讓它引爆,鐘國還一直要在石來用,但膽小的在石根本就不敢用,一群人就在旁邊閒言閒語的猛喊,就沒有人願意走出來幫他,只好鐘國自己一個人來,他還貼心細心的要女生轉過去,以免嚇著了~

 

1236626333220261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不過那威力還真恐怖,那爆炸的聲響令人恐懼,冒出來的煙還真多,就好像真的爆炸一樣,但就這樣爆米花就出來了~大家都讚嘆不已,連我看了也驚訝~活生生就這樣〝爆〞出來耶!金鐘國被大家稱讚,原來有這種才能呢~


1236626333280498_file.jpg 1236626333339954_file.jpg1236626333398667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把爆出來的“蹦米磅”(爆米香)在沾上糖漿就完成,所以有一半的人忙著接下來的步驟,這時金鐘國說了,還要在製作一次,誰要來?但是卻是看著在石說的,因此在石勇敢的站出,接受金鐘國的訓練,XDDDD

 

1236626333457779_file.jpg1236626333517538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把爆過得米加入糖漿,然後壓平就是我們的“蹦米磅”(爆米香)啦!期間看到好多粉紅啊~允兒還會照顧到很忙碌被忽略的大成耶~

 

1236626332982852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就在秀路宣佈考上大學時,韓菓也已經完成,也是該準備晚餐的時候,我很喜歡準備晚餐的地方~

 

1236626352610109_file.jpg1236626352675788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今天晚餐吃薺菜和五穀飯,這也是元宵傳統必吃得東西喔!看韓綜得韓國知識,哈哈…因為五穀飯要買材料,所以就讓2009年的最佳情侶~金鐘國、朴藝珍,以及每次都負責監視的李天熙三個人去市場採買。


1236626352735153_file.jpg1236626352185115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薺菜隊則讓允兒自己挑選一人,一旁大成滿臉期待樣,當然就雀屏中選啦!

 

1236626352254955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大家督促天熙記得要好好監督,藝珍無心的一句『不做事就不要跟』卻引起家族人的一陣嘩然,大成還說姊姊怎麼越來越公開了,哈哈哈…


1236626352313896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天熙還說要讓兩人在這附近散步,他去市場買就好,但是鐘國卻說不用了,你只要站遠一點就好,哈哈哈哈哈…連他自己也跟著玩起來了咧~而且天熙還一路嘲笑兩人,一直抓著兩人的語病,這感覺真的很好笑~不管兩人講什麼都會被家族成員轉到另一個地方,XDD


1236626352373161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一到市場,這兩個緋聞男女就自顧自的聊起天來,完全把負責監視的天熙丟在後頭,天熙啊~你本來就很沒有存在感了啦!上次監督孝利和TOP也是,XDDD

 

1236626352432713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因為找不到東風菜,認命的灰姑娘天熙就自己一個人往反方向去找,緋聞男女竟然想直接回去不等他,但是卻被天熙給發現,趕緊跑回,而且路人還加油添醋的說:“天德瑞拉不能幫上什麼忙”,好可憐的天熙啊!手提一堆東西還差點被拋棄在市場。

 

1236626352492201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買東西還不忘繼續製造緋聞的天熙,一邊提東西還一邊問老闆藝珍和鐘國配不配,結果旁邊有阿姨們拿了橘子來要給三人,天熙為了感謝阿姨,就直接在路邊唱起歌,而且還是很深情的那種,笑死人了,天熙啊~你真的很天真耶!有如字幕上寫的:“明明有鐘國在,為什麼是天熙唱???”

 

1236626352551028_file.jpg1236626366221579_file.jpg1236626366282717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就當他陶醉在自己歌聲中時,這兩個緋聞男女早就走掉了,還一邊講著丟臉啊~真丟人~哈哈哈哈…天熙監督者又失敗!!

 

1236626366341854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看完大人的粉紅世界之後,接著就是小孩子的粉紅~大成和允兒的兩人世界,看大成害羞又驕傲的表情很好笑,難得有人可以讓大成這樣害羞的笑,笑到眼睛都不見了~以前來的女嘉賓好像都比他大,今天真是大成的好日子啊!大成其實也是個越看越讓人喜愛的孩子耶!笑起來瞇瞇的眼睛加上渾厚的歌聲,也足以迷

 

1236709596259922_file.jpg 

 

        大成對允兒的體貼,連字幕都受不了得打出『如果對孝利和藝珍有一半就好』,讓我心裡也默默贊同起來,大成啊~對姊姊們應該也要這樣啊!XDD大成還不小心自己洩漏IQ只有110,哈哈哈…兩人邊談戀愛邊摘薺菜,充滿粉紅氣氛的回家族去準備晚餐。

 

1236709596321225_file.jpg

 

另外家中的孝利和三位年老層的老大哥,一如想像中般,孝利當然是負責指揮的,還邊躺下邊看報紙,一副少奶奶的氣勢XDDD

 

1236709596383193_file.jpg 

 

        孝利指揮每個人工作之後,只有她一個人休息,最後還是全軍覆沒,誰也不肯先去做事,這就是老年人的行為,但今天沒有年輕人可以指使,唯一的年輕人又是女王孝利,只好跟著耍賴。

 

1236709596445517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不過孝利還是親自準備好材料,就當她準備做飯時,鐘信和秀路卻偷跑出去,留下在石和孝利兩人。

 

1236709596506776_file.jpg 

 

        在石知道後,也想趁機逃跑,但~國民哥哥有那麼容易嗎?當然是被孝利一手抓住,哪兒也逃不了,哈哈哈…只好死心放棄,乖乖的跟孝利一起準備晚餐,還一直被孝利說:『哥哥你是我的!!!』給牽制住。

 

1236709596568639_file.jpg


        在石和孝利的爭執也沒那麼快結束,這兩人的爭吵也是可看點之一,家族誕生會收視率高應該也有一半是兩人不計形象、增添節目笑果的演出。在石為了報仇,竟然故意的把水倒在孝利身上,一看就知道是故意,孝利終於爆發,要他也走掉好了~但是還是被抓回來,甚至拿繩子綁著,預防他又逃跑,在石啊~你永遠都逃不了孝利的五指山。

 

1236709596630783_file.jpg


        今天做飯還真是一切都不順,有人逃跑就算,壓力鍋還一直蓋不上,哈哈哈…不過罪魁禍首鐘信和秀路是為了找肉而逃跑,孝利一看到肉就原諒了,看到吃什麼都忘了。

 

 1236709596692465_file.jpg


        大部分人都回來,只剩下市場隊三人,因為實在太久,在石還問說鐘國是去市場還是娶老婆了?一整個有太久,XDDD

 

1236709596120310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說曹操曹操就到,剛好三人回家,但是大家都用充滿懷疑的表情看著三人,還說他們組合剛好是夫妻加小叔~緋聞攻勢真是無所不在啊!天熙當然一直抱怨他們兩個丟下他之類的。

 

1236709596199564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大家都到齊,要正式開始準備晚餐,每次看孝利在做飯都覺得好好吃~這次為了允兒做了泡菜烤肉,看起來都讓人食指大動,不管是炒菜還是煎馬鈴薯餅…人美、心善又會做菜,趕快找到幸福吧~孝利(一副我跟她很熟得樣子,哈哈)。

 

1236709620161680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當然藝珍也很厲害,我心中的女神啊!面對各種海鮮都能勇敢站出來處理,抓雞、殺魚…這些連男人都不敢用的東西都只能靠這個“海鮮代言人”來處理,而且最嚇人的是都是第一次做的,簡直就是廚神嘛(是有太誇張了一點啦~)!家族沒有這兩個女人還真的只能吃白飯呢~

 

1236709620220941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元宵節的晚餐,家族所有成員聚在一起吃飯一邊賞月,好幸福唷!


1236709620281924_file.jpg1236709620101184_file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吃過飯後,大家一起去早上搭建的“月亮屋”,大家玩著花火遊戲,把手上的火罐都丟進草堆燃燒,整個“月亮屋”燃燒就是代表今年願望會實現或是大豐收,看到這韓國的風俗,也想有機會來嘗試一下,哈哈。
接著大家一個接一個的許願,感覺真好,因為每個人的願望總是會照顧到其他人,有一種真正是家人的感覺。

 

1237134296561746_file.jpg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床位選擇金鐘國終於擺脫最後一個名次,劉在石依舊是萬年老六阿,而國民妹妹也跟著排行老三,不過是預期中的XDDD,大家都愛整國民兄妹阿!男女的最後一名被留下來滅火。

 

 

1237134296621266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沒想到這期中,最重要也是最精彩的是隱藏攝影機。孝利和秀路太無聊,趁大家梳洗時,竟然聯合要整其他人,大家一個個進入房間後發現氣氛不對勁,這時大成和天熙就忙著對每個剛進來的人解釋,那副〝不得了啦~〞的表情真逗趣阿!而且這時候不得不佩服他們兩個的比手畫腳,其他人竟然都看得懂他們在說什麼,還真有默契XDDDD

 

1237134296681903_file.jpg1237134296142921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一開始大家都不相信,還以為是大成和天熙亂講話,後來發現孝利真的不對勁才開始安慰她,在石超好笑的,還開玩笑說“我自己是第六阿”、“你是以極小的差距變成第三”,甚至“下週無條件讓她第一名”這種安慰,對於真的生氣人來講沒有用吧!XDD

 

1237134296263587_file.jpg1237134296322602_file.jpg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孝利和藝珍感情真好,藝珍知道姊姊生氣,還抱著裝睡覺的孝利,想安慰著姊姊,但事實上孝利應該在偷笑吧!

 

1237134296203992_file.jpg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大家就這樣想逗孝利、安慰她,只是最後還是揭穿了,孝利也不可能是那種小氣的人啦!

 

1237134296382157_file.jpg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睡前大成拿出FANS CLUB送的禮物,每個人都有呢~而且韓國粉絲好細心,每個成員有一件自己Q版圖的T恤,還有適合的禮物,像藝珍就收到一組菜刀,真的很適合她XDD天熙就是灰姑娘的圖書,還有鐘國的大眼睛眼鏡,最好笑得就是在石的第六名臂章,一整個很有趣,而且細心又貼心的粉絲阿!
http://gall.dcinside.com/list.php?id=sunday_family&no=26437&page=2 這裡還有所有禮物的清單,很用心的粉絲呢。

 

 

1237134296442242_file.jpg1237134296501575_file.jpg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隔天早上這對年輕男女允兒和大成被忠信欽點,一起作早餐,忠信不就是想偷懶,可以使喚這些後輩,但我覺得早餐過程太SET了,還是說本來這節目就很SET?!

 

1237134320456483_file.jpg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三個人抓了老半天只抓到兩隻小到不能在小的魚,夠九個人吃嗎?

 

1237134320516525_file.jpg1237134320575369_file.jpg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另一邊其他人去幫忙蓋屋頂,很有以前古代蓋房子的感覺,把稻草捆起來綁在屋頂上,那稻草屋感覺好像三隻小豬住在裡頭的樣子,哈哈哈哈…光綁稻草也太無聊,國民兄妹不例外的搞笑,在石更是抓到鐘國的語病就消遣和藝珍的緋聞,雖然明知道是假的,但是每次聽到都會覺得好好笑,鐘國和藝珍那副無可奈何的表情更添加不少趣味。

 

1237134320635421_file.jpg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大家合力把稻草編好,放上屋頂綁,天熙還真的是努力的灰姑娘阿!不管什麼工作都會賣力的完成。

 

1237134320695128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吃過早餐大家穿上昨天大成粉絲送的Q版帽T,一起表演“亂打”給村里的老人看,而且還把家族人每個人的特色動作加進去編舞,演出時還真的整齊呢~同心協力完成演出。

 

 

1237134320755192_file.jpg1237134320277712_file.jpg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公演結束,藝人們開始完成村裡人的願望,最有趣的就是「希望大笑一下」的願望,劉在石只是一個摘下眼鏡就讓全部大夥都大笑,不過怎麼有人戴眼鏡和沒戴會差那麼多阿~

 

1237134320336795_file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最後就在公演完成後結束這次的家族誕生,其實看了那麼久的家族,每次的第二天都和兩天一夜一樣沒有前一天的好笑,是我要求太高?還是他們把笑點都集結在第一天?!不過總觀還是很有趣的韓國綜藝節目啦!

 

 

1237134320395730_file.jpg

비비♥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HOICHING
  • 路過.
    事實上.
    我不太喜歡這允兒.
    整容+裝模作樣.

    版主回覆:(03/22/2009 06:01:05 AM)


    歡迎路過^^

    原來她有整容喔?!
    因為我不是她們的粉絲,
    不是很瞭解,
    不過如果她沒有上家族,
    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認識她,XDDDD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