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520111113_51100063.jpg

  今天特地起個大早,來『黎泰院(이태원)』換錢, 『黎泰院(이태원)』的匯率通常比東大門好一些,只是交通相對沒那麼方便,二號線還要轉,不然來『黎泰院(이태원)』換錢還蠻不錯的。

20100520111308_51100063(1).jpg

  一走出『黎泰院(이태원)』地鐵站,映入眼簾的是各國國旗插滿兩旁道路,可惜沒有咱們台灣的國旗,不過在這裡真的有很濃厚的異國風味,老外也跟著變多,其實我們好像也算外國人,哈哈哈哈。

20100520111308_51100063(2).jpg

  因為不知道這裡有啥好吃,所以又在地鐵站問了一下Information,為了配合各地的觀光客,這裡有各種語言的韓國資料可以拿,以及專業的服務小姐,不管是換匯率的地方、餐廳,都可以詢問,並且非常親切。

20100520232829_51100063.jpg

   中午也是該吃飯的時間,翻翻在Information拿的旅遊書,書上介紹著一間叫『SALAM(살람)』的餐廳,接著就照著那簡略地圖開始找尋,途中還問了房地產的員工,指引我們走小巷子(也或許我們自己已經走到小巷),然後見到伊斯蘭寺院,旁邊就是我們的目的地~『SALAM(살람)』。

20100520232829_51100063(1).jpg

  這是一家土耳其餐廳,很外表很華麗的一間餐廳,有點讓人卻步,但是想想今天是假日,就化身為觀光客的身份來大吃大喝一頓吧!

20100520111113_51100063(1).jpg

  剛進去沒幾桌客人,但是服務員和老闆都很好,餐廳內的佈置還有很符合土耳其的色彩豐富,牆上的畫和雕飾都充滿濃厚的土耳其風格。

 20100520111113_51100063(2).jpg

20100520111113_51100063(6).jpg

  看看菜單,可能來此地的觀光客也多,因此每道料理有韓、英文名稱之外,也有小張圖片,方便點菜,真是太貼心了,只是照片太小,和送來的餐點相差甚遠,並且英文名稱還是直譯韓文的,還是看不懂啊!

20100520111113_51100063(3).jpg 

  本來想點套餐,因為一份₩20000,有湯也有沙拉、甜點等九道菜,都寫兩人份,但是卻是一個人₩20000,有詐騙的嫌疑。

20100520111113_51100063(4).jpg

  另外還有羊肉料理以及雞肉料理,也有類似沙嗲的串燒料理,非常多樣選擇。因為怕羊肉會羊騷味,我們點『雞肉馬鈴薯(치킨감자튀김)』₩6000和『羊肉蔬菜(양고기 야채)』₩6000,另外還有飯和薄餅可以選擇,都是₩1000,吃膩了飯當然要來個薄餅試試看啦。

20100520111113_51100063(5).jpg

  沒多久就送上菜啦!可以好好的大快朵頤。先是送上『雞肉馬鈴薯(치킨감자튀김)』,是一隻大雞腿,口感很飽滿,並且醬汁都有入味,肉質不會乾也不膩,沾上香甜的肉汁,還蠻美味的。

20100520111113_51100063(7).jpg

  朋友點的『『羊肉蔬菜(양고기 야채)』,其實長得很咖哩,有馬鈴薯、胡蘿蔔、碗豆以及重要主角羊肉,羊肉沒有羊騷味(廢話),肉質很新鮮也很嫩,醬料也不錯,還算清淡,和一般普通咖哩差很多(啊就說這不是咖哩了咩!)。

20100520111113_51100063(9).jpg

  另外還有點的薄餅也上菜了。薄餅一送上時大家還傻眼一下,因為盤子上大概兩片而已,本來以為還會送,但這已經是兩人份,所以等於一人一片,不過雖然不大片,但也不小啦!撕著薄餅沾醬或是搭配肉吃,真的…超美味!薄餅烤的香酥脆,光吃就很有口感,配上醬汁更是一絕,我想我會因為這薄餅愛上土耳其料理的,哈哈哈。

20100520111113_51100063(8).jpg

  看著其他客人點著沙嗲的串燒,感覺也很可口的樣子,下次有機會也可以嘗試看看。在離開餐廳時,發現一旁正在烤餅的窯和師父,師父看起來像是土耳其人(誤),很想跟他說餅超好吃,但是語言不通啊!他很好的讓位讓我們拍個夠。

20100520111308_51100063.jpg

korea_01.gifSALAM(살람)
電話:02-793-4323
住址: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1동 140-7

비비♥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